Wednesday, November 22, 2006

11/25號聚會重大注意事項....

剛剛洗澡時..
突然腦袋瓜閃過一個點子
我們12/17會辦一個紅白趴踢咩..
我就想到....
那我們11/25也來辦一個趴踢好ㄌ
起因於我想到....
去聚餐中有5個另有小名...
於是角色扮演趴梯成形...

老爺.........大家都知道是誰了.
夫人.........我們的 C 小姐.
小姑.........我們的小米.
員外.........我們 OL 的室長拉不溜桑.
小妾.........就訴偶啦.
丫環.........偶們的生力軍(限 MSN..即是"安德魯王子") 偶朋友,我想他應該會去跟室長作伴.

所以...其他沒小名..
快喔...
快想好自己要扮演的角色..
留言給我...
我會做好名牌放桌上低...
改快報名....
角色扮演趴梯.....
準備開張摟

PS..老爺你乖吼..偶棉幫你粗...

4 Comments:

At 6:1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哇哈哈哈
我是總管ㄟ

 
At 3:2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不管!我要當皇帝!!!!

 
At 4:27 AM, Blogger vida said...

你覺得我會理你嗎?

 
At 6:1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11/25不就是明天(驚)~
你們~你們~你們~吃飽一點ㄟ!!
幫我多吃ㄧ點喔!!不然我會餓死!!
((七~幫阿環偷偷照相辣!!我超想看貼心的阿環長什麼樣))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