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8, 2006

你說說看阿..你說說看阿...

你說說看阿..
為啥總有一堆人叫
Allen, Alen ㄑㄑ---多了一個L念起來還是一樣((西當初也有用這名字寄東西給我))
Jack , Steven , Sam , Jacky , Spencer , Jerry , Jeffery , Tony , Daniel , Dennis
Wesley,Wesleyeee ㄑㄑ---多了3個E念起來也是一樣((沒錯..拉不溜..我在說你))
Wendy , Anna , Amy , Lisa , Meggie , Mandy ((小米...我必須承認我是壞心眼所以依定要列這名字))
Jenny , Jennifer , Jesse , Jessica , Joyce ((老爺..沒錯..我也在說你))
還有Angel , Angela((本人超不喜歡女生較這名字..))
請注意看..這些名字重複機會很大也很高
尤其以 J 為榜首, 我的媽呀..
我常常打電話給這些人
問題是一個名字可能會有3~5個人是相同的..
那你跟我講你 Jcak 或其他名字...
我認的出來就有鬼了..
中國人請用中文名字回答我...
跟我講英文名字勒..
我都沒再講我的了...
因為我是中國人..
((其實是台灣人發"V"這音實在太難聽啦..所以我放棄了))
以後不論是位你的小孩或自己命名請更用心點..
因為我可能在路上較 Jack 或其他名字...
大概有50各人會回頭...
跟我中文名字一樣"菜市場"
0亨...
我也要取笑一下..我要心理平衡一下..

8 Comments:

At 5:48 AM, Blogger vida said...

對..
vivian也超多...
我看我們下次來投票好..
那哪各名自高票當選...
我想...Joyce應該第一名
我電腦裡Joyce你經快破10了
不過你Kitty有笑點..
有好笑到...


#深夜100喔..好害羞喔..
不過這兩各月挺窮..
我現在是被窮鬼附身..

 
At 8:29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英文菜市場名
這篇真好笑
沒看到你這一篇的話
我還沒注意到耶

 
At 8:46 AM, Blogger vida said...

臭小米..
人家我有很認真ㄟ..
我改天一定要把我電腦裡名字統計
尤其是"Joyce"這各名字...
大家一起來票選..

 
At 8:1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@@
那我的eva算還好的吧
起碼沒被泥提到
:p

 
At 7:12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喔???

叫WEASLEY(衛斯理)的一堆喔???

按!那我要換名字!!!!!!!

以後叫我"胃潰瘍"或"胃下垂"好了。

(丌皿丌)

 
At 8:1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七~人家是joey...不是joyce!!
人家的joey是朋友為了方便介紹我而取的!!
因為我本名很男生很man..
我每次去pub自我介紹..
只能說~大家好我是(阿至=台語)..!!
大家聽到名子都會嚇到狂問為什麼..
很想跟他們說..要問我為什麼不會去問我阿公!是我ㄚ公取的辣!!
不過管它有多少人有..我就是喜歡joey..ㄌㄩㄝ~!!

 
At 2:4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還好我的也不多人用

 
At 10:5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anos enlists the aid of Moondragon to coax Warlock out of his shell.. [url=http://www.mulberryhandbagssale.co.uk]Mulberry uk[/url] I also elimiate toys that I notice are not getting played with much (you know the one's they just dump out and then leave). [url=http://www.goosecoatsale.ca]canada goose[/url] Kbzumylug
[url=http://www.pandorajewelryvip.co.uk]pandora bracelets sale[/url] Vistlzvkt http://www.officialcanadagooseparkae.com zawrdfjgu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